持續數十年來,慢性疾病(如第二型糖尿病和肥胖症)一直呈現上升趨勢的原因有很多。有些是由於不可預防的危險因素,如遺傳因素、和人類壽命越長的簡單事實。

不阻止患者人數之增長,會導致更多的人類遭受痛苦,和更多的醫療支出。我們服務的對象包含醫療體系的專家,和使用我們治療的患者。如果我們不為預防慢性病而努力,我們就沒有實現公司的價值觀,也沒有推動永續的業務。

在有些領域,預防行動可以產生積極的影響。由於都市化加劇、社會經濟不平等加劇、生活方式變為靜態、營養均衡缺乏,結合上述原因,這些都是越來越多的人被診斷為第二型糖尿病和肥胖的主要原因。

我們希望減緩第二型糖尿病和肥胖症的人口曲線上升。毫無疑問,預防是需要的。

繼續閱讀,看看我們如何與慢性病預防工作。

預防2型糖尿病圖形。我們的目標是彎曲曲線。

三分之二的第二型糖尿病患者居住在城市。城市地區的設計、建造和運行方式,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在某些情況下,也增加了我們患第二型糖尿病的弱勢情況。

我們創造了「城市糖尿病」一詞,作為與倫敦大學學院和哥本哈根斯雷諾糖尿病中心(英語網站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) 一起關注城市固有的風險因素,我們共同發起了一個名為「城市改變糖尿病」的全球夥伴關係。

在世界各地超過40個城市,我們提醒人們注意第二型糖尿病是城市中至關重要的健康問題。我們正在與150多個合作夥伴合作,改進研究、為制定政策提供資訊,以設計對疾病產生有影響力之預防措施。

要詳細了解我們對抗城市糖尿病,請向城市改變糖尿病(英文版)學習。

在全球範圍內,有4000萬五歲以下兒童超重,使他們面臨第二型糖尿病早期發病的風險,這是成人肥胖一個有力的預測因素。

他們也可能面臨許多挑戰,超重會導致恥辱、不良的社會化和情緒障礙,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會降低教育程度。

我們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起致力於預防兒童超重和肥胖。不僅從墨西哥和哥倫比亞開始,更推廣到廣泛的區域甚至於全球產生影響,該夥伴關係旨在: 將有關預防超重和肥胖的論述,從個人的責任,轉向解決造成肥胖的環境。

我們認為,每個兒童都應該有機會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良好地成長,並發揮其潛力。

訪問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網站,瞭解正在做些什麼來改善世界兒童的狀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