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型糖尿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,當。 身體不能製造足夠的胰島素或有效地使用它。生活的人。 與2型糖尿病需要治療,以保持他們的胰島素和。 血糖水準得到控制。

胰島素是由胰腺製造的激素,控制。 血液中的葡萄糖量。胰島素太少意味著身體。 不能從我們吃的食物中吸收葡萄糖。當這種情況發生時,血液。 葡萄糖水準上升,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些增加的水準可以。 損害血管,減少氧氣的供應和。 營養豐富的血液到身體的器官和神經。

患有2型糖尿病的人,其身體沒有反應。 嗯, 或對胰島素有抵抗力, 可能需要治療, 以幫助他們的。 身體更好的過程葡萄糖。這可以幫助預防長期併發症。

每一天,我們都在努力改善治療方案。 患有2型糖尿病的人。從更有效的藥物到。 他們採取的方式,我們留下沒有一石未轉。

我們的科學家工作有一個簡單的目的 - 找到未滿足的需求。 慢性疾病,並將其轉化為新的治療解決方案。一。 這些想法是推進2型糖尿病治療從注射。 到片劑。

這是多年來的目標,但挑戰。 一直是身體的消化系統。一旦吞咽,生物。 藥物,如胰島素,被體內的酶消化, 就像食物分解一樣。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方法。 生物藥物通過消化系統完好無損。 進入血液。

我們最近成功,並表明,合成。 胰高血糖素樣肽1(GLP-1)激素的版本可以。 在平板電腦中拍攝。GLP-1激素是自然產生的。 腸道, 並被釋放, 以回應食物。發佈時,GLP-1。 刺激胰腺中的胰島素生產,再次降低。 血液中的葡萄糖量。

這是世界上第一個2型口服治療。 糖尿病與GLP-1受體激動劑。我們希望,它可能不會。 過長之前,我們將能夠提供更廣泛的範圍。 口腔治療。 不僅糖尿病,但另一個。 嚴重的慢性疾病在我們的研究組合。

近100年來,我們發現了胰島素注射的新方式。我們承諾使藥物遞送盡可能簡單和方便。

我們的出發點是2型糖尿病患者,傾聽他們自我治療時的挑戰,並瞭解如何使治療更安全、更容易。

我們使用從人類學到生物化學的科學方法,為我們的研究和工程技能以及經驗提供數據指導。

在2型糖尿病領域,我們目前正在研究以下領域:

  • 葡萄糖反應胰島素。
  • 已連接的設備。
  • 口服抗糖尿病。
  • 心血管益處。
  • 減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