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挑戰從未像今天如此嚴重或緊迫。

不斷增長的消費、工業化和都市化,不僅威脅著我們生活的環境的可持續性,也威脅著全世界人民的健康。

我們每年使用數十億升水以及大量的能源和資源來製造藥品。我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繼續上升,特別是在運輸領域。

我們向需要的人分發數以億計的藥瓶和注射筆,而且對續命治療的需求也在增長。我們的產品由優質材料製成,但使用後,大部分最終被掩埋。

這使得我們處於面臨最大的環境問題: 氣候變化、水資源短缺、污染和塑膠廢物。

為了引領潮流、走在改變的前線,我們採取了大膽的方式,並應用到全公司來解決環境問題。

我們採取了新的環境策略,希望對環境產生零影響。

我們的策略要求我們找到新的方法,來設計可回收或再利用的產品,重整我們的業務,最大限度地減少消費和浪費,並與和我們有共同目標的供應商合作。

我們已經邁出了實現零環境影響的第一步。但是,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來做更多。我們相信,當我們將我們的業務採用循環思維、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和材料的使用時, 就會找到答案。

城市是贏得對抗氣候的機會 改變和第二型糖尿病。兩者都有相似的模式,以加劇全球變暖和疾病發病率上升的行為。

今天,我們正與全球25個主要城市的合作夥伴合作,並通過教育和實地介入來實踐。

這些夥伴關係是我們「城市改變糖尿病」計劃的一部分。自 2015 年以來, 「城市改變糖尿病」已成為一個社會運動,動員多個利益相關團體一同努力解決日益嚴重的第二型糖尿病,並且建設更健康的環境。

學習 更多關於我們如何改善城市健康和人民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