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大多數人,生長激素自然產生。 腦垂體在大腦中。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,生長激素。 負責讓我們成長。然而,它也有助於。 身體中的許多其他重要功能,例如:

  • 生長強壯健康的骨骼。
  • 調節。 身體的新陳代謝,特別是瘦肌肉和。 脂肪。
  • 發展和維護人體器官。
  • 總體和能量水準。

是什麼導致了增長乏?

有許多可能的原因,為什麼一個孩子可能似乎正在成長。 比他們的同齡人或兄弟姐妹慢。有些是完全無害的。 並且不影響孩子的健康。例如,一些兒童。 只是以不同於其他人的速度增長, 最終會趕上。 隨著年齡的增長。

然而,還有其他更嚴重的原因,為什麼一個孩子可能不會。 成長,因為他/她應該。這些原因可能從差。 某些醫療條件的營養,如腎臟或肝臟。 疾病。甚至可能是他們的身體沒有做出足夠的生長。 激素,負責它們生長的激素。

人類生長激素 (hGH) 或生長激素治療 (GHT) 是一個。 生物合成激素替代療法。它與。 身體產生的自然生長激素。因為它是一種蛋白質,它。 需要注入才能正常工作。

GHT通常用於治療因。 基礎醫療狀況。它還可以治療受。 生長激素缺乏。

對於需要每日生長激素注射的兒童,改善。 和在設備設計上的進步已經有很大的不同。今天。 有筆與許多不同的有用的功能可供選擇。

我們開始開創性的進步,生長激素治療更多。 30多年前,30年後,我們的生長障礙。 治療仍然造福於世界各地的人們。

願為患者帶來創新的解決方案,我們的。 科學家已經應用了我們在蛋白質方面的長期專業知識。 工程開發一種長效生長激素適合。 每週一次的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