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社會責任戰略在三個領域發展了長期抱負,這對於改善個人和公共衛生至關重要:

  • 防止第二型糖尿病和肥胖症人口數的上升。
  • 為每個國家的弱勢病人提供負擔得起的醫療服務。
  • 推動創新、改善生活。

今天,世界上每11個人中就有1人患有糖尿病,如果不採取行動,預計到2045年,這樣的數據將上升到9人中的1人。

糖尿病給公共衛生系統帶來了巨大負擔,我們致力於與衛生主管機關,和我們其他國家的夥伴合作,預防和治療這種疾病。

顯示一些人類數位輪廓的插圖。

顯示一些瓶子輪廓的插圖。

插圖顯示一些手顫抖的輪廓。

任何兒童都不應死於第一型糖尿病

我們正在擴大改變糖尿病兒童計劃(Changing Diabetes® in Children), 以 到2030年達到幫助10萬名兒童。我們的計劃已經幫助超過25,000名1型糖尿病兒童獲得醫療服務,並提供續命藥給資源環境低落的孩童。

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負擔得起的人胰島素

在76個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,我們正在將人胰島素的上限價格從 4 美元降低 1 美元 。這是至關重要的,擴大我們提供胰島素的承諾,我們盡最大的努力用低價格胰島素幫助弱勢人群。

改善對弱勢人群的照護

我們攜手合作夥伴擴展我們的改變,像是與紅十字會以及丹麥紅十字會國際委員會到2023年的合作,並支持捐贈1500萬丹麥克朗。透過我們的共同努力,該計劃幫助弱勢的病人度過危機。